﹡Notice First.
  這裡是梨安子的個人創作BLOG,裡面基本上都是個人私心的東西ww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話請迴避喔~

  如果有需要可以拿走的Banner
  Cyber Formula
   Photobucket
  UTAU-波音リツ
   Photobucket
  連結自由取用,詳細資訊請見下面最左邊(?)

  分家[Cosplay專門]

  更詳盡的介紹等等:[關於我&這裡][管理人的萌物&雷][繪目錄]1/15up
  


ここにいるよ。



赫然發現喜歡TD 10年了,雖然GG2以後我心很痛就沒什麼在講(爆)
最喜歡TD 的時期大概是04-08這四年間(當然同時也喜歡SK跟其他很多CP<—)無奈那時候能力不夠一直沒辦法有很好的作品生出來
說到這個十年前的我看到這張圖搞不好會右鍵呢(笑)
雖然有過很痛苦的時期,但現在還是覺得喜歡上TD 真是太好了。
不是喜歡過,現在還喜歡著喔。
就算那樣了(笑)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嘛。

至於官配(笑)
雖然當初我也幫忙辯護過,但伏筆埋了沒回收等於沒埋,再怎樣都改變不了那對是空降啦(爆
不能接受的東西過再多年都不能接受,我決定誠實的面對自己(爆)
(啊但是把兒子放進去以後我就什麼都能原諒(爆 )

TAG : 遊戲 塗鴉 Guilty_Gear テスデズ テスタメント

憎い貴方と、愛しい貴方

請不要太在意標題的日文(被打)

因為本子的事弄到很焦躁所以來更新一下上禮拜畫的塗鴉
雖然是因為聽了GG2重編版的Holy Orders而想畫的圖
不過畫的是殺手組CP的ザト様和ミリア姉さん(爆

當年除了TD以外,最喜歡的正常向配對就是這對了QQ
兩個人之間互相吸引又互相憎恨的糾葛
相思相殺的苦悶、最終仍然無法得到圓滿結局的悲愴

雖然遺憾,卻也相當淒美...
雖說這份萌感最後也被不斷復活的Eddie給瓦解了






畫的時候很開心自己還能夠不看參考資料畫出兩個人來
雖然細節還是有看啦XDDD畢竟我以前都畫得很隨興(?)

果然這款遊戲是我永遠的愛啊XD

TAG : 塗鴉 Guilty_Gear

突如其來的回萌(?)

事隔多年再畫TDwwwwwww

after.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精神把他畫完orz
雖然已經是畫甜一點的構圖了,不過這張圖的背景是「陛下去世很久以後」。(遠目)

應該可以算是那篇死別的後續吧(知道或找得到的人就知道不然不要問www)

「在那之後很久很久、兩個人一起旅行的日子。
 溫柔安穩的氣息在兩人之間蔓延,就好像在那座森林裡面、那段平和的時光一樣。」

大約是這樣的主題。

老實說到現在才知道我自己根本就走不出來,好像也一輩子沒辦法走出來(笑)
畫TD感覺好像背叛了Ky一樣
雖然我萌SK,但是從劇情裡面和很多地方可以感覺得到,Ky是真的很愛這個妻子。
應該說...他們真的很相愛。
結果我原作黨當得太徹底,一被原作背叛就是這樣QDQ!!!這種時候就希望自己其實是腦補黨啊XDD
萌了四年的配對,要真的忘乾淨大概要10年吧XDD!!



結果太腐照樣賣SK,那幹嘛不還我TD來(血淚控訴)

TAG : Guilty_Gear テスタメント テスデズ

シンマジ天使(心)

昨天的↓

Victory pose_COLOR


我一覺醒來以後就有好心的小天使把他變成這樣↓了,他還幫我簽了名(不對)

Victory pose_COLOR2s



雖然還看得出是同一張圖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呢O3O
下面的兒子看起來年紀比較小(爆

TAG : 塗鴉 遊戲 凶箱360 Guilty_Gear Guilty_Gear2 シン シンマジ天使

塗鴉

090804Tes.png
『既然妳有此決心,就不要再回森林來了。』


重看了一次之前存下來的Dizzy串,然後我就爆了。(爆炸)


不管怎麼說,Testament畢竟是我最愛的角色之一啊...這個溫柔到無可救藥的人、看似堅強其實軟弱的人...
啊啊、想起無數的TD塗鴉我就心痛(哭)


如果從那時候停滯的時間...

從變成Gear那刻起,他一直都還是那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一直都還是克里夫=安德森的孩子。


停滯的指針,如果可以再次開始轉動就好了......

如果,最後能夠開心的笑著就好了.........




雖然Tess醬超萌,但果然還是最希望Testa幸福啊

TAG : 塗鴉 Guilty_Gear テスタメント

無所事事的TAG雲

沖縄生まれお日さま 翻譯 動畫 MACROSS_F 今天開始嘛司他 轟栄一 UTAU 遊戲 沒梗亂講話  推歌 穂歌ソラ Guilty_Gear 塗鴉 テスタメント テスデズ 青手 弱虫ペダル 愉快的PS掌機家族 粉紅泡泡乙女心 硬是要更新 連環新接龍的存在感 T2 月代はくぽ 海歌シン 漫畫 まなんちょ 小說 Pop'_Music 初音ミク KAITO VOCALOID 戰國無雙 寫著玩兒 角色歌 推動畫 直江兼續 因為太雜了,反而不知道要加什麼TAG 海人與未來(DS家族) わんだらP 排起來挺壯觀的 Unlight 說感性也沒很感性 雪糰子 歌詞 波音リツ JOJO アクエリオンEVOL 現趴EVOL 極限脫出:9時間9人9の扉 ルーク(UTAU) 巡音ルカ 欲音ルコ 24x6(犯罪) 掉下去那罐是午後紅茶(何需解釋 健音テイ 新みき Cyber_Formula クラキミ 有格子的 重音テト 新条直輝 逆轉裁判 試閱 殺意 D槽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輕小說 沃肯 戰鬥司書 ピグライフ 教學 作畫過程 MAGI ベン・トー 截圖 ヤンデレイス エンバーミング 公告 病發 城之内みき 其實我喜歡病嬌 學園司書 Over_the_Limit 我最愛妹控 ブレラン 2.5D CD CP滿載 RTI3(大概) ストアト 捏他爆雷 ラジヒス 年差CP萌 公式書 曬圖 神調教 調教 自製動畫 魔王JR 目錄 克蕾雅小姐+辮子=犯規(? 偏心 STAFF和帥哥有仇 天然男犯規 資訊頁 短褲、美腿和好尻(自重) 下一站,非洲(?) 13歲 閃電霹靂車 啊...背景...這些都... 全身是病(?) 大友葛格很可愛對吧? 改圖 阿斯拉啊... 薔薇好萌喔(滾動) 三二 腐向注意 到底在幹麻 超合金機器人 微小說 說是三二但都在妹控 妹妹看到就是修羅場 MEIKO 電子CD(KarenT) がくっぽいど MineK メグッポイド 沃肯學長受難記 其實很開心 嚇死人 カイミク シン シンマジ天使 凶箱360 Guilty_Gear2 Play_Station(不對) 重音テッド 櫻歌ミコ 最上面用的 El_Shadda_エルシャダイ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好像哪裡不對 劇情倒扣分數 還不如去玩惡魔城 偽乙女向 官方有病 然後就沒了 只是想叫一下而已 繪茶 其實手獵奇了(爆) 雖小的力量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惡魔城刻印 ROOKIES 6503 愛的表徵 我想和わんだらP結婚。 設定 這輩子沒碰過這麼恐怖的公主 氷山キヨテル 沃肯病末期 動畫引發沃肯病 小出恵介 可是綾瀨遙好正 那幹麻還看 抱怨連連 日劇 鏡音リン‧レ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