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First.
  這裡是梨安子的個人創作BLOG,裡面基本上都是個人私心的東西ww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話請迴避喔~

  如果有需要可以拿走的Banner
  Cyber Formula
   Photobucket
  UTAU-波音リツ
   Photobucket
  連結自由取用,詳細資訊請見下面最左邊(?)

  分家[Cosplay專門]

  更詳盡的介紹等等:[關於我&這裡][管理人的萌物&雷][繪目錄]1/15up
  


毫無反應,只是個凱頭(不)


以PD2 新模組,RIN的「陽炎」和歌曲,わんだらP的waわだつみ作為意象的一張圖
因為是中秋節,所以畫了月亮(???)
雲畫得很隨便&我才不承認我只是想畫半裸


然後しえいか要出KAITO CD了啊啊啊啊啊

TAG : VOCALOID KAITO 推歌 CD

[UTAU CD]Ready to Take a Run!

總之忍不住跑來更新了(?
快點打斷恐怖的三二連鎖(?)

這張CD好棒好喜歡雖然只有四首wwww



19385761_m.jpg
Ready to Take a Run!是日前舉辦的VOCALOID M@STER16附設(?)的UTAU M@STER3發行的CD
看到這陣容不買不行啊我(艸)是喜歡的音源又是喜歡的作者ww


1.Floating BOY Meets GIRL (feat.欲音ルコ♂)
詞:雷地ゆう 曲:オニオンP 調聲:よーよー
歌詞是校園青春情歌,可是因為太低音了,ルコ♂的聲音聽起來好沙啞好成熟www
雖然歌聲實在很像三十幾歲(被打)不過曲調超級帥的ww應該是...ROCK?
不過因為太低了所以一點都不青春洋溢(ry
其實比較驚訝的是雷地ゆう(ルコ♂中の人)居然會作詞ww因為他在NICO上是以歌い手身分在活動的
偷偷宣傳一下,雷地さん的歌聲十分熱血喔XD
オニオンP是13km的作曲者喔~よーよー其實就是音切端P啦XDD

2.籠の小鳥(feat.健音テイ)
詞:醬油P 曲:ばいじゃあ 調聲:Tty
\低音テイ/\低音テイ/\低音テイ/
覺得這種曲風有點耳熟可是又想不起來叫什麼,有人知道的話歡迎告訴我><
總之是躍動感很強的一首歌(?)
低音テイ様超棒的怎麼這樣QDQ!!!!!
而且整首的調教很特別XD 去除了沙啞感強調テイ轉音時那種滑順的感覺
(我不太會說明,總之就是悠~悠的感覺)
配合曲調特別讚的啊XD

3.fear(feat.欲音ルコ♀)
詞曲:HP◆dfpIP1kW0g 調聲:さゆき
總之是...各方面都很適合ルコ唱的那種悲傷情歌ww
我很喜歡這個音域,正好可以襯托出ルコ迷人的中音域~
中間節奏變快的地方接後面...整個曲進入高潮啊>D因為HP是ルコ的Demo曲ビデオデッキ的作者,我直接把這首當作續集(喂
應該說...直接當續集也沒有違和啊~不管詞曲都是w
さゆき的調教也很棒,他是分裂的調教者喔ww

4.Monochrome(feat. ルーク)
詞:醬油P 曲:オニオンP 調聲:キリカ
キリカ=某テロP=日勝ゆう應該不用解釋了ww她的調教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
這首不知道算不算有特別調成有一點無機質的感覺~
不過這首給我感覺有點...神秘?可能因為是那種曲調有點蓋過歌聲的類型(?
曲風我已經不會講了(?)音域也算是剛剛好合ルーク擅長的範圍w
低音中音高音都剛剛好這樣(?)



........對不起我的介紹真的沒什麼生火的感覺耶
雖然是在推廣CD不過目前好像沒有開通販(つд⊂)

TAG : UTAU CD 欲音ルコ 健音テイ ルーク(UTAU)

推廣:KAITO民族調コンピレーションアルバム《AO》

[3/29]明明已經發售了我卻遲遲沒有來更新


9.png

以「KAITO」和「民族調」為主題的原創曲CD,內容全部新譜!
目前已經在VOCALOID PARADISE5發售...而且似乎搶購一空了XDD
據主辦說法已經報了下一場VM,不過有沒有報上還是未知數XDDD
另外現正再壓製中,第二波通販會在四月底開的樣子~
最後有三位P沒有把曲目上傳到NICO上,おっぴろげP和MazoP我不太清楚
わんだらP則是在BLOG上提到不會上傳這樣,大家就聽Demo解解饞吧ww


CD Demo


イカロスP  收錄曲:神の娘 -forbidden pray- (繪師:たま)

代表曲:飛べない鳥 等
 →其實我和イカロスP不太熟^^"不過這次VM15出的CD很棒ww(買了的意味

イントロP  收錄曲:Nefertem (繪師:櫻井)

代表曲:クレイヂィ・クラウン、スサノヲ、夢懸歌 等
 →喜歡的KAITO(兼冰蔥)P之一ww出雲系列可以感受到イントロP對故鄉的愛

おっぴろげP 收錄曲:トリカヘバヤ (繪師:うむ)
[曲目未上傳]
代表曲:ハイハハイニ、カラカラ 等
 →雖然推出的歌比較少但都是良作,和うららP等人合作的《ラストアルト》我有購入w

しえいか   收錄曲:終わる世界 (繪師:もうり)

代表曲:時計の音 等
 →算是比較新參的P,知名度也比較低但是作的曲很棒喔^^/

仕事してP
  收錄曲:旅路の果て、空の慟哭 (繪師:詩織)

代表曲:番凩、時忘人、黄泉桜 等
 →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伝説の年長組マスタ。

新城P    收錄曲:natural (繪師:新城P)

代表曲:Pane dhiria、Jewel等
 →以值得信賴的調教和作曲著稱,最近漸漸成為KAITO名P的新城P~

鉄分P    收錄曲:螺旋の木に綴る一節 (繪師:和人)

代表曲:戦唄、ケー.エー.アイー 等
 →以替れ歌《闇の王》起家,後來在原創曲這塊打出一片天的鉄分P,也是我很喜歡的KAITO P~

半熟P   收錄曲:ネーティバウラ (繪師:半熟P)

代表曲:Waiting in Earth 等
→作的曲大多是慢歌系?雖然除了Waiting in Earth以外比較沒有再生高的曲子,卻都是隱藏的良曲喔!

ビタワンP  收錄曲:藍玉の箱庭 (繪師:K子)

代表曲:あいことば 等
 →我對ビタワンP的原創曲比較沒有印象,但他カバー的音の果実-オトノミ-是我的愛曲之一ww

わんだらP  收錄曲:水鏡 (繪師:吉井)
[曲目未上傳]
代表曲:万感吟遊、紅の花、愚足武者 等
 →第一首KAITO原創曲的作者,以認真嚴肅著名,同時也是我心目中的神...(被打

MazoP
    收錄曲:羅針盤 (繪師:ゆっこ)
[曲目未上傳]
代表曲:囃子唄、桜吹雪 等
 →其實使用的VOCALOID有很多種,大概是最積極製作KAITO CD的P XDD

yuukiss   收錄曲:FLOWER TAIL (繪師:うむ)

代表曲:Nostalogic、忘れるわけないでしょ 等
 →38秒神曲的作者,你是真的沒有忘記他嗎XDD


(※以上不包括カバー、替れ歌、コラボ曲)

陣容超豪華的KAITO CD,封面擔當是うむ這樣ww
有新情報的話這邊會持續更新的ww

TAG : VOCALOID KAITO CD

無所事事的TAG雲

沖縄生まれお日さま 翻譯 動畫 MACROSS_F 今天開始嘛司他 轟栄一 UTAU 遊戲 沒梗亂講話  推歌 穂歌ソラ Guilty_Gear 塗鴉 テスタメント テスデズ 青手 弱虫ペダル 愉快的PS掌機家族 粉紅泡泡乙女心 硬是要更新 連環新接龍的存在感 T2 月代はくぽ 海歌シン 漫畫 まなんちょ 小說 Pop'_Music 初音ミク KAITO VOCALOID 戰國無雙 寫著玩兒 角色歌 推動畫 直江兼續 因為太雜了,反而不知道要加什麼TAG 海人與未來(DS家族) わんだらP 排起來挺壯觀的 Unlight 說感性也沒很感性 雪糰子 歌詞 波音リツ JOJO アクエリオンEVOL 現趴EVOL 極限脫出:9時間9人9の扉 ルーク(UTAU) 巡音ルカ 欲音ルコ 24x6(犯罪) 掉下去那罐是午後紅茶(何需解釋 健音テイ 新みき Cyber_Formula クラキミ 有格子的 重音テト 新条直輝 逆轉裁判 試閱 殺意 D槽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輕小說 沃肯 戰鬥司書 ピグライフ 教學 作畫過程 MAGI ベン・トー 截圖 ヤンデレイス エンバーミング 公告 病發 城之内みき 其實我喜歡病嬌 學園司書 Over_the_Limit 我最愛妹控 ブレラン 2.5D CD CP滿載 RTI3(大概) ストアト 捏他爆雷 ラジヒス 年差CP萌 公式書 曬圖 神調教 調教 自製動畫 魔王JR 目錄 克蕾雅小姐+辮子=犯規(? 偏心 STAFF和帥哥有仇 天然男犯規 資訊頁 短褲、美腿和好尻(自重) 下一站,非洲(?) 13歲 閃電霹靂車 啊...背景...這些都... 全身是病(?) 大友葛格很可愛對吧? 改圖 阿斯拉啊... 薔薇好萌喔(滾動) 三二 腐向注意 到底在幹麻 超合金機器人 微小說 說是三二但都在妹控 妹妹看到就是修羅場 MEIKO 電子CD(KarenT) がくっぽいど MineK メグッポイド 沃肯學長受難記 其實很開心 嚇死人 カイミク シン シンマジ天使 凶箱360 Guilty_Gear2 Play_Station(不對) 重音テッド 櫻歌ミコ 最上面用的 El_Shadda_エルシャダイ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好像哪裡不對 劇情倒扣分數 還不如去玩惡魔城 偽乙女向 官方有病 然後就沒了 只是想叫一下而已 繪茶 其實手獵奇了(爆) 雖小的力量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惡魔城刻印 ROOKIES 6503 愛的表徵 我想和わんだらP結婚。 設定 這輩子沒碰過這麼恐怖的公主 氷山キヨテル 沃肯病末期 動畫引發沃肯病 小出恵介 可是綾瀨遙好正 那幹麻還看 抱怨連連 日劇 鏡音リン‧レン